讲师/博士后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讲师/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

姓名: 韩延东

职称: 讲师

邮箱:yandonghan@tju.edu.cn

研究方向: 金属氧化物的可控合成;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的设计与构筑.

 

个人简介

 

201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理学博士。期间师从杨文胜教授和江雷教授从事胶体二氧化硅粒子的生长机制及可控制备的研究。目前在Chem. Mater., Langmuir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多项。

 

近期科研成果

 

1.       Yandong Han, Ziyang Lu, Zhaogang Teng, Jinglun Liang, Zilong Guo, Dayang Wang, Ming-Yong Han, and Wensheng Yang, Langmuir 2017, 33, 5879−5890.

2.       Yandong Han, Zilong Guo, Shiyong Teng, Haibing Xia, Dayang Wang, Ming- Yong Han and Wensheng Yang, Chem. Mater. 2019, 31, 7470−7477.

3.       Xiaoyu Zhang, Yandong Han, Zihao Xing, Zhenzhen Huang, Renguo Xie and Wensheng Yang, RSC Adv. 2019, 9, 28228–28233.

4.       韩延东,董贺,杨文胜,一种制备空心结构SiO2纳米粒子的方法,专利号:20151 0794816.0,已授权。

5.       韩延东,董贺,郭子龙,王皓南,杨文胜,一种一步法合成单分散SiO2微米粒子的方法,专利号:201510859694.9,已授权。

6.       韩延东,杨文胜,一种制备介孔Au@SiO2复合粒子的方法,专利号:201511008972.6,已授权。

7.       杨文胜,韩延东,汪大洋,一种单分散、小尺寸的二氧化硅纳米粒子的制备方法,专利号:201710152040.1,已授权。

8.       韩延东,杨文胜,一种多壳层的空心二氧化硅粒子的制备方法,专利号:2017110691 61.6,已授权。

上一位:高天天

下一位:赵自强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