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分子+研究院举行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admin时间:2020/9/12 10:22:00浏览: /次

 

(通讯员 张烨 摄影 张烨)在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为了热诚的迎接新教职工的到来,共同建设好分子+大家庭,分子+研究院于2020910日下午举办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分子+研究院副院长刘宁首先代表研究院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最诚挚的问候,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强调青年教师是研究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攀升的主力军,面对国家需求、立德树人、科研突破等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和新挑战,广大青年教师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为目标,以《天津大学师德公约》为要求,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 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 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追逐青春理想。

 

校工会为研究院教师准备了蛋糕和果蔬干,还有贴心的润喉糖,研究院为大家准备了水果和具有纪念意义的院徽。参会教师就研究院近期工作、入职感受、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为研究院职工搭建了交流思想、舒缓压力的平台,增强了研究院的凝聚力,促进了研究院的文化建设,让研究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在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