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员招聘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实验员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信息

变革性化学与未来技术研究院 -- 实验员

来源:admin时间:2018/5/24 10:49:31浏览: /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对以下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
招聘岗位:实验员
招聘单位:变革性化学与未来技术研究院
编制类型:事业编制
招聘人数:2
起始日期:2018-05-10
截止日期:2018-06-10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1、参与分子 研究院实验室的筹建与管理工作,包括实验室建设管理与评估、人员管理、财务管理、实验室安全制度管理、实验室卫生状况检查及日常运行管理等; 2、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运行维护、故障排查、简单维修等工作; 负责实验室化学品的储存和使用管理; 3、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排查、解决相关问题; 4、在相关项目负责人领导下从事科学研究,协助承担科研项目,积极申请科研基金; 5、做好对外交流工作,包括来访接待、会议筹办、对外服务等; 6、完成学校和研究院各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 2、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化学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高校各学习阶段均应具有高水平大学全日制学历及学位,国(境)外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及大型仪器操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工作敬业、严谨、认真仔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6、有良好人际交往能力、社会工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结合作精神。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