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与化学工程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时间:2020/6/5 21:47:36浏览: /次

 

 

 

2020529日下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党支部与分子+研究院党支部在卫津路校区11406会议室举办“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党日座谈会。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晓彬,分子+研究院副院长刘宁,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露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宁同志介绍此次共建活动的意义,并对所有参会的人员表示欢迎,她说道:此次活动是以“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为主题,以落实“党规党纪宣传月”要求、学习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共建活动,并以此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入推进两个学院的学科融合,落实学校对于学科交叉与融合的发展要求。随后汪露同志介绍了化工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学生工作的做法及经验,并表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但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复学复课丝毫不能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在之后的工作中教师党员更应该亮明身份,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在两会上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目标开展多维度交流。在周丽娜同志的组织下,科研教师纷纷从核心工作角度谈感想,双方均表达出期待合作的强烈愿望。

 

在座谈的最后,范晓彬同志总结发言,强调此次支部共建的模式很好,这是一个用党建带动核心工作发展的有益尝试。现在两个学院在一个党委的领导下,将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创造更多的科研合作机会,希望两个学院可以在教学、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结合,让学科融合落在实处。

 

 

 

最后,与会教师参观考察了分子+研究院大型仪器平台。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