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分子+研究院学子荣获2020年天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admin时间:2020/10/27 20:48:38浏览: /次

 

 

 

(通讯员 孙晓芳 蓝先恩)20201025日,2020年天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天津市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选拔赛在北洋园校区33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分子+研究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蓝先恩同学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天津大学教务处和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主办,吸引了100余名来自天津大学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场竞技。本次比赛的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选手们根据主题自行撰写演讲内容。比赛分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特等奖2名。经过初赛、复赛以及最终决赛的激烈角逐,蓝先恩同学仅以0.7分之差获得第三名,最终获得一等奖。

 

蓝先恩同学喜好英语,英语成绩优异,本科时曾获学校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

 

今年117日,蓝先恩同学将作为天津大学代表队成员参加在天津市举办的“国才杯”英语演讲竞赛。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