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温暖分子“家”,欢喜迎新年 ——分子+研究院举办新春茶话会

来源:admin时间:2021/2/15 13:41:17浏览: /次

(通讯员 陈圣达)210日,在辛丑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分子+研究院在11406会议室举办师生茶话会。分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新宾,副院长范晓彬、刘宁,与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马新宾代表研究院向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向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并在辞旧迎新之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分子+研究院的师生们克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在2021年,大家继续努力,专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应对挑战,争取再创佳绩。随后,与会师生围绕新春展望、研究院建设和个人科研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师生畅谈之后进入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在师生互动中增进了友谊。

 

 

游戏环节之后,师生互赠祝福贺卡,互相送出新春祝福。同学们向导师读出诚挚的感恩与祝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院领导代表分子+研究院向全体学生送出新春的美好祝愿并为留校学生送去新春大礼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茶话会接近尾声。马新宾与学生们共同切开代表幸福、美好的新年蛋糕,象征着研究院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全新开始。

 

 

 

新春茶话会在暖心欢快的节日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分子“家”这个大家庭里共迎新春,大家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与感动,在新的一年里带着满满暖心的正能量再出发,定会不负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