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分子+研究院圆满完成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admin时间:2021/11/4浏览: /次

 

根据天津市南开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分子+研究院于111-2圆满完成了学府街第一选区第24投票站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工作。

为保障选民权利和投票选举的规范有序,分子+研究院在前期政策宣传、人员安排、物资储备等方面精心组织,通过制作和发放《致分子+研究院选民的一封信》、开展工作人员实操培训等切实举措,确保组织工作执行有力、落实到位。研究院选民踊跃参与,应到尽到,参选率达到100%

111日上午九时,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启动。主持人陶卫静详细介绍了选举投票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投票选举正式开始。

 

在严格履行票箱密封检查、拆封选票等程序后,每位选民郑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112日下午三时,投票站准时关闭,工作人员在选民的监督下顺利完成开箱、计票、复核等工作。

 

计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计票结果同选票一并报送学校人大选举工作组,圆满完成本次选举投票工作。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