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分子+研究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admin时间:2022/3/8浏览: /次

 

112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化工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分子+研究院积极组织多项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

37日,研究院举办积木拼搭手工活动。活动以妙手生花 装点美好生活为主题,大家按照操作要领,一步步完成积木花朵的拼装,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心仪的花瓶,朵朵鲜花在“女神”们的双手中绽放。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展现出心灵手巧、青春活泼的一面。

 

作为化工学院工会健步走和踢毽比赛的分会场,研究院38日开展健步走和踢毽子比赛活动。健步走过程中,女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步伐轻盈,一路欣赏青年湖畔初春的美景,欢声笑语畅谈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在随后的踢毽子比赛中,大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用健康运动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系列活动为研究院女教职工带来了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展现巾帼风采的机会,也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为研究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