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胡文平副校长调研分子+研究院的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情况

来源:admin时间:2020/5/1 10:10:00浏览: /次

 

429日,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到分子+研究院调研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相关工作,与研究院副院长刘宁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宁先从仪器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她汇报了研究院在行政办公、教师学生以及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的抗疫工作,并表示研究院在全面落实学校防疫举措的同时,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管控力度,以“高标准、零死角”的要求做好防疫复学工作。

胡文平肯定了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在返校复学方面开展的准备工作。他指出研究院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需要进一步落实、细化应急方案,在人员管理方面要做到全员跟踪、全程评估;在事务处理方面需做到底数要清、情况要明、响应要快。接着,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过程中,研究院要提高政治认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所有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师生们更加坚定对中国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最后,他希望分子+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抓紧抓实科学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兄弟学院的合作,争取早日取得重要成果。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