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新闻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分子+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分子+研究院开展 实验室假期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admin时间:2019/10/10 10:38:22浏览: /次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保证研究院假期的实验工作顺利开展。927日下午,分子+研究院开展全院范围内的安全大检查。副院长刘宁带队深入各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人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对灭火器是否到位、危废品管理、电路电线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同时针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实验环境和进行了重点检查。本次巡查发现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良好,针对个别实验室目前仍存在的不合理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在督导过程中,刘宁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实验室的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各个实验室要形成完备的实验室日常自查制度,积极开展安全管理日常自查,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提高了研究院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了研究院的安全工作不留空白、不留遗漏,为研究院的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氛围。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