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研究院致力打造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高地

Campus news.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布鲁克显微技术讲座报告

来源:admin时间:2020/9/14 16:29:12浏览: /次

 

报告题目:原子力显微镜技术在纳米前沿科技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0916 14:00-15:30

报告地点:天津大学分子+研究院(11311室)

报告人介绍:

孙童, 2018年毕业于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院(美国),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工作在Michael V. Mirin教授课题组完成,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颗粒与二维材料的高分辨率电化学扫描,以及利用SECM研究纳米材料的催化性质等。博士毕业后,加入布鲁克公司BNS部门担任应用科学家,负责BNS部门产品的售前应用和技术支持。

 

报告题目:布鲁克显微红外拉曼技术在材料与催化方面的应用介绍

报告时间:2020916 15:30-17:00

报告地点:天津大学分子+研究院(11311室)

报告人介绍:

姜旭鞠,布鲁克资深分子光谱应用专家,致力于红外和拉曼光谱的应用方法开发和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分析方法和解决方案。拥有超过十年的分子光谱方面的从业经验。

【关注分子+研究院】

联系电话:86+022-87371889

电子邮箱:molecularplus@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11教学楼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津ICP备0500435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25号【声明】